1. 【网民热议】石狮祥芝18年一次大普渡,接普渡公。
  2. 【网民热议】福厦高铁年内开工 1小时从福州到厦门
  3. 【网民热议】泉州160多位中老年人被骗700多万
  4. 【网民热议】8月猪肉价格稍降 中秋临近月饼蟹券又火了
  5. 【网民热议】超市散装虾米中藏河豚干 事发永辉超市
 忘记密码  立即注册!
搜索
查看: 1513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童言趣事] 尿床趣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10-24 23:00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番茄晚上还不怎么会叫尿,但坚决抵制纸尿裤。无奈,麻麻只好每晚提着神儿给他把尿,防着发大水。
某晚麻麻睡过头,小家伙就黄河决堤。麻麻决定和他谈谈。
麻麻:“哈尼,以后半夜有尿尿就要叫麻麻.........”
番茄:“你知道了吗?”
麻麻:“要不被子湿了,我们就没得盖了.........”
番茄:“你知道了吗?”
麻麻:“没得盖就会感冒..........”
番茄:“你知道了吗? ”
麻麻:“感冒就要打针吃药..........”
番茄:“你知道了吗?”
麻麻:“知道了——T  T”(到底是谁在教育谁啊?)
沙发
发表于 2012-10-25 08:22:04 | 只看该作者
你家哈尼到底想让你知道什么?
板凳
发表于 2012-10-25 09:13:3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。。。。可爱的小番茄   肯定是妈妈每次说完就说你知道了吗?!所以宝贝学话呢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5 17:13:06 | 只看该作者
liuw_hxdsb 发表于 2012-10-25 08:22
你家哈尼到底想让你知道什么?

被反教育了。。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5 17:13:52 | 只看该作者
兜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13
哈哈哈。。。。可爱的小番茄   肯定是妈妈每次说完就说你知道了吗?!所以宝贝学话呢

的确如此呀,现在的孩子可真会学样儿。
6#
发表于 2013-1-11 10:43:19 | 只看该作者
知道得太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1-11 10:44:4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-16 23:20:5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1-17 15:35:21 | 只看该作者
每个孩子都会经历过的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4-4 16:04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家小宝是一睡觉就要求穿纸尿裤睡觉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泉州社区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地图|泉州论坛 ( 闽ICP备10206509号 )  

GMT+8, 2016-6-29 12:25 , Processed in 0.1386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