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【网民热议】石狮祥芝18年一次大普渡,接普渡公。
  2. 【网民热议】福厦高铁年内开工 1小时从福州到厦门
  3. 【网民热议】泉州160多位中老年人被骗700多万
  4. 【网民热议】8月猪肉价格稍降 中秋临近月饼蟹券又火了
  5. 【网民热议】超市散装虾米中藏河豚干 事发永辉超市
 忘记密码  立即注册!
搜索
查看: 427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育儿聊天室] 逗比宝爸,你的良苦用心儿子以后会知道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28 13:09:1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宝爸近来总是占着ipad, 搞点神神秘秘的东西,如果不信任他我估计都怀疑他是不是在网上找妹子聊天了!后来偷偷观察下才得知原来他一直在研究儿童早教游戏。怪不得这两天总是招呼儿子跟他玩ipad,刚开始不知情的我还埋怨他给儿子树立不好的榜样。有点惭愧呀!!

       其实,自打上次去幼儿园接送孩子回来,我就发现他有点异样,问他怎么了,他说路过一个路标的时候,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顺口就把上面的字“顺溜溜“的念出来,原本他以为儿子肯定也都认识,不料他却吞吞吐吐半天说错了好几个字,他说那会儿真受打击了。说实话,当时我真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事儿,心想孩子大了自然就会,可他一直放在心上。难怪最近那么积极跟孩子去上育儿班,回来还陪他玩。

      现在彻底成了个逗比老爸了,自从上次他在ipad下载的那个“哆哆识字”游戏后,现在天天饭后跟孩子玩猜字游戏比赛,常常故意输给孩子,输了还在那里跳起“小苹果”舞。有时候两个为了能玩游戏,在那猜拳,谁赢谁可以玩,输了受罚。这是多么gao xiao的一对父子啊。有爱的LG,我知道你为了孩子的早教,把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大孩子!儿子,你粑粑现在的良苦用心你以后会造吗?

       一个大孩子,一个小孩子,他们的世界只有他们懂,哈哈。。。。。







沙发
发表于 2014-8-30 23:06:56 | 只看该作者
   父子情深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泉州社区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地图|泉州论坛 ( 闽ICP备10206509号 )  

GMT+8, 2016-6-29 12:26 , Processed in 0.37109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